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希尔顿欢朋2022首场投资加盟分享会落幕 总裁王伟解锁“破局Ying未来”新姿势

http://www.cnair.com 2022-06-23 08:52: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疫情的逐步控制,酒店行业开始步入恢复阶段,但各大酒企的发展之路依旧是困难重重。自2014年进驻中国以来,希尔顿欢朋的在华发展步伐不断加快,成为中高端酒店市场的发展风向标。6月16日,以“新形势,Ying未来”为主题的2022希尔顿欢朋酒店投资加盟分享会落下帷幕,这场独具行业前瞻性及专业性的分享盛宴,让疫情下稍显颓靡的行业为之一振。

  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执行副总裁、希尔顿欢朋(中国)总裁,王伟女士围绕对“Ying”的不同理解展开了深度分享。王伟认为,年轻化、数字化和场景化是酒店行业“新趋势”的关键词,布局中高端将成为未来发展主旋律。

  面对行业发展新格局,王伟认为,“应、营、赢”是希尔顿欢朋Ying未来的三大法宝:“应”对新的形势变化,坚持产品优化和数字化发展两大核心目标;采取总部纵向职能与横向小组交错的管理模式,以及酒店运营管理的双线网格化机制,实现精细化运“营”;坐拥希尔顿和锦江两大集团的雄厚资源,坚持“产品为王、高效为宝、文化制胜”的发展之道。

  在分享会结束之前,王伟表示,希尔顿欢朋将围绕“一二线城市精益发展,三四线城市完善布局”的战略,进一步扩大市场规模,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实现700家的重大突破,继续在中国中高端酒店市场书写新的华章。

  酒店未来,值得期待,欢朋未来,同样大有可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