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酒店行业市场回温,尚客优品酒店3.0以新姿态进击中档酒店市场

http://www.cnair.com 2022-06-22 13:35:01 来源:互联网

  近期,某权威机构发布了“2022年5月亚洲(中国)酒店业发展报告”,该报告显示,在本轮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5月份酒店开业数量有所增加,酒店市场明显回温,这主要得益于国家及各省市政府推出的一系列政策措施,为酒店行业全面复苏打下了坚实基础。

  为了迎接新一轮的发展高潮,作为专注于三四五线城市的中端酒店领军品牌,尚客优品一直在积极地做着准备,此次全新升级的尚客优品3.0产品一度飙升为热搜榜话题,受到了众多投资者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追捧。

  尚客优品酒店全面焕新,以差异化彰显品牌新活力

  如今,疫情已成常态化,人们不再像从前那样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这便加剧了大众对自然生活的向往,因此,不少酒店开始根据市场需求全面升级产品,开始注重打造酒店特色文化,以此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同时让酒店的整体效益稳步提升。

  作为一家重点打造茶文化的中端特色酒店,尚客优品深知每一座城市都有自己的茶文化,于是跑遍了中国小镇,甄选具有代表性的茶类,将茶礼仪融入到酒店的日常服务中,并在店面设计上进行了全面升级,从步入大堂到进入客房,整个空间的主色调均以原木色为基础,以绿色为点缀,所见之处均植入了茶文化元素,只为让每一位入住酒店的消费者都能深深地感受到中国独具特色的茶文化,与此同时,尚客优品还带动了小镇茶经济发展的共益之路。

  高端配置+良心价格,尚客优品酒店成加盟商及消费者首选

  尚客优品酒店在配置上完全不输五星级酒店,比如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床垫和乳胶枕、支持国货品质保障的新疆棉四件套、融入茶香的茶精油洗护沐套装等,在这里,消费者只需多花50元即可享受其他中档酒店所不能体验到的服务。并且,升级后的尚客优品酒店价格没有大幅上涨,单房投入严格控制在6.5万元以内,是中小规模酒店升级的黄金模型,加之尚客优品背后有尚美生活集团作为强大的品牌背书,更为投资者带来了信心,真正实现了降本增效、快开好店、快速盈利的目标。

  尚美生活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马英尧曾提到,“好酒店一定会有好生意”,相信此次全新升级的尚客优品酒店将会收获无数加盟商及消费者的青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