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三场直播庆首航15周年 西部航空多重惊喜回馈旅客

http://www.cnair.com 2022-06-20 17:23: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6月14日,西部航空迎来了首航15周年的日子。为回馈广大旅客,今年西部航空特别策划举办了三场周年庆系列直播活动,以旅客最为关心、与旅客利益关联最为直接的直播活动方式为载体,为旅客提供实实在在的实惠和福利。

图:西部航空直播现场

  据悉,西部航空目前已开展了6月14日重庆主场的“正青春 新征程”及6月17日郑州主场的“乘风豫见 惠享暑期“两场系列直播活动,吸引逾118万人次观看,获得50.4万次点赞好评,直播间热度跻身直播排行榜top10。除亮眼的直播热度数据外,直播间也有效带动机票及产品销售业绩,在6月14日首场直播活动中,机票成交高达77.9万元,其中销售促销类机票352张,同时带动非促销类机票逆势增长,其销量环比增长89.9%,销售额环比提升66.6%,两场直播活动通过丰富有趣的直播内容及实惠的机票产品实现了品牌推广和效益提升的双丰收,为周年庆直播营销系列活动的后续直播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据介绍,6月29日,西部航空还将联合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在重庆南滨路长嘉汇景区共同拉开西部航空15周年庆直播系列活动收官场的序幕——“重庆飞一夏,缤纷JIA年华”周年庆营销直播活动。

  “为感谢广大粉丝的15年以来的支持,今年15周年庆我们为广大旅客朋友们提供的限量版产品——15张价格15元(不含税)重庆至海口的特价机票”,西部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道,“这15张15元(不含税)的机票也有着特殊的含义。15年前的今天,西部航空首个航班从重庆起飞,这次的机票产品活动也是我们与粉丝的双向奔赴。”该产品于6月14日20:30在直播间限时上架开售,一经上线便引起抢购热潮,不到1分钟,15张秒杀机票便一抢而空。

  2020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公众出行频次降低,民航业受到了严重冲击,西部航空积极探索开启“直播带货”时代,先后已经举办19场营销类直播活动,观看总人数突破500万人次。通过线上直播模式为广大旅客带来了更多实惠,自开播以来获得公众一致好评。同时,西部航空通过低成本、高便捷的直播营销方式,也为公司品牌曝光、航线宣传、产品推广提供了新的渠道和机会,实现收益提升。

  西部航空自2007年6月14日成功首航以来,立足民航主业,坚持“人民航空为人民”,致力于打造“老百姓坐得起、喜欢坐”的低成本航空品牌,为世界低成本航空创建中国方案。经过15年的发展,西部航空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38架空客系列飞机,开辟170余条国内外航线,通航包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乌鲁木齐、昆明、厦门等在内的74座城市的知名航空企业。

  未来,西部航空将继续积极践行控股股东辽宁方大集团“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公司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为旅客带来更多更实惠的机票产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