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玩法助力旅游行业复苏,同程旅行618带你嗨玩中国

http://www.cnair.com 2022-06-18 09:52: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好转,跨省游政策不断优化,旅游市场有了加速回暖的迹象。为进一步助力旅游市场的复苏,同程旅行与江苏省江阴市、山东省聊城市、辽宁省大连市、江苏省苏州市等多地政府合作,通过举办“网红打卡”、“创意线路设计大赛”、“国际旅游节”方式带动当地文旅融合消费。

  在活动玩法上,同程旅行充分将本地旅游资源和平台营销优势相结合,从美食、文化、娱乐、科技体验等多个维度整合目的地活动。以江阴市政府联合同程旅行举办的“2022年第十七届中国徐霞客国际旅游节”为例,同程由同程验客签约旅游达人带领“霞客团”重走“霞客路”,并以短视频等多维度的方式展现徐霞客的旅游足迹。此外,同程旅行还安排了48小时IP体验活动、盲盒方式游江阴、玩家探索计划、游记攻略大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和体育活动,让游客可以在游玩中感受特色的“霞客文化”。

  同程旅行与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推出“两河之约XIN体验”旅游创意线路产品设计大赛中,旅游人一起讲述山河湖海聊城事,共同挖掘“江北水城”美景。618活动期间,同程旅行还与苏州吴中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合作,承办首届“吴中网红打卡地网络评选大赛”。而在同程旅行与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推出的“大连之夏,浪漫屿你”的主题活动中,同程验客们将用镜头记录下大连海岛之美。

  同程旅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与以往的618购物节不同,今年同程旅行希望通过更加创新的玩法和活动,让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重大文娱活动中,通过文化、美食、科技体验等多种方式,帮助人们了解目的地,进一步深化目的地品牌效应,促进目的地旅游经济复苏。”

  2020年同程旅行启动新一轮品牌升级,希望通过产品创新、玩法创新、活动创新等多种方式,助力旅游行业发展。2021年起,同程旅行先后与山东文旅厅、澳门旅游局达成“48小时”短途旅行IP活动合作,助同程旅行的创新技术和营销能力,深度赋能旅游产业链,提升产业发展质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