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呼伦贝尔空管站管制运行部开展塔台设备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2-06-17 16:53: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李淼)近日,根据呼伦贝尔空管站管制运行部培训工作安排,为使原区域管制室持机场管制执照管制员尽快熟悉和掌握机场管制设备的各项操作,将理论付诸于实践,满足机场管制上岗需求,管制运行部在塔台管制室开展了第二期塔台设备培训。

  塔台管制现场主要设备有甚高频设备、内话设备、自动化设备、数字放行设备、自动通播、气象设备及全国流量管理系统。塔台管制现场对于原区域管制员是全新的工作环境,既新鲜又充满挑战,受训学员们能够积极主动参与学习,遇到疑问随时与教员交流探讨。塔台管制教员根据受训学员特点与培训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了设备培训。

  在此次设备培训中,受训学员都表现出了十足的信心与干劲,不仅能严于律己地完成培训任务,更能将理论知识与现场实操相结合,不仅拓宽了知识面和视野,并且真正达到正确与熟练操作的目的,进一步提高了业务能力和水平,为今后更好地从事岗位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