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呼伦贝尔空管站管制一线开展专项模拟机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2-06-17 16:52: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李淼)为严格落实民航局空管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管制员培训工作的要求,提升管制员应对突发事情的处置能力,自5月上旬,呼伦贝尔空管站管制运行部开展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管制员模拟机专项训练。

  本次专项训练任务各部门高度重视,协调联动,一是做好全员宣贯,让全体管制员充分认识此次专项训练的意义和目的;二是全力做好专项训练的各项准备工作,管制运行部组织各运行科室召开了专项训练研讨会,确定了具体实施方案,并组织一线经验丰富的管制教员参与了练习的编制和模拟机索引的构思、编写;三是认真总结补短板,每个专项练习结束后,各班组教员及时进行分析总结、问题反馈,努力提升培训效果。

  通过模拟机专项训练,全体管制员对相关工作程序有了更深的理解,并能更熟练地应用,进一步提升了大流量、非常态运行和复杂气象条件下的应激反应能力和协同配合能力。呼伦贝尔空管站将持续推进三基建设要求,切实做到“以练为战”,激发管制员的潜能,进一步提升空管保障能力,降低运行风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