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安监站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期间专项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22-06-17 13:10: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周思渊)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集团运管委伊宁安全监察站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工作要求,伊宁安全监察站于6月10日-11日对那拉提机场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此次监督检查主要根据机场集团《作风整顿及隐患排查整治动态清零专项行动第二阶段、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高”阶段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从手册体系建立、运行安全、安全生产作风整治、法定自查、消防安全、安全作风整顿及安全隐患动态清零专项行动等6个方面开展检查。

  监督检查是进一步推动隐患排查动态清零的有效手段,确保隐患整改动态清零落到实处。隐患排查工作是一个严谨的工作,它需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作风,保持高度警惕和高度自觉,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整改措施,从根源上解决隐患。

  集团运管委伊宁安全监察站作为检查督导的部门,主要目的是帮助支线机场建立健全以规章制度为核心、以工作流程为运行核心、以检查单作为纠偏核心、以教育培训为改进核心、以处突能力为应急核心、以信息系统为效率核心、以规章更新作为自我完善的动力、以监督检查作为自我提高的动力、以教育培训作为自我改进的动力。全面提升安全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增强从业人员安全业务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