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都航空青岛基地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6-17 11:49: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2年6月17日 通讯员 王雪)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首都航空青岛基地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主题,联合青岛机场集团于6月16日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青岛机场集团领导、青岛监管局领导莅临现场观摩指导活动。

图1:青岛基地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合影

  为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及弘扬安全文化,首都航空青岛基地在青岛机场航站楼值机、安检、登机等区域向旅客发放《航空安全知识宣传册》材料,解答旅客航空安全方面问题,并通过现场播放安全警示教育片等形式,让旅客全面了解安全知识并提高安全责任意识。

图2:发放宣传手册

图3:抽奖活动

  机场的出发大厅设置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区域,首都航空青岛基地的员工引导旅客来到活动区域,旅客参与民航安全知识问答并领取精美礼品,现场氛围活跃,有效提升了旅客航空安全认识。在“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的主题展板下,青岛基地员工与参与安全倡议展板签名的旅客进行了合影,共同贯彻“全面消隐患奋力保安全 喜迎二十大”活动精神,铸牢民航安全生产基础。

图4:展板签字合影

  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就是为了集中时间、集中精力、以月促年,点面结合、多形式广范围地宣传党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加强安全生产的重大举措,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营造“以人为本,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社会舆论氛围,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实现中国民航的持续安全。

图5:青岛基地工作人员合影

  首都航空青岛基地将始终以“三个敬畏”为核心,以党史学习为引领持续加强队伍建设,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