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守好“底线”,做好第一责任人—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安全检查站开展警示教育座谈会

http://www.cnair.com 2022-06-16 18:17: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了提高员工的思想站位,结合近期在安全生产月期间发生的不安全事件,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安全检查站开展了守好“底线”,“做好第一责任人”警示教育座谈会。

  会上,阿勒泰(喀纳斯)机场总经理分析了当前民航形势,依然比较严峻,针对各机场发生的不安全事件,对我们安全检查站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大家要时刻紧绷安全这跟弦,做到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二是从作风上,思想上,工作上三个方面做好安全工作,做到不搞形式主义,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三是将“三个敬畏”贯彻于心,做到尽职履责,尽职免责。

  安全检查站将进一步落实安全职责,加强日常工作的管理,夯实安全根基。为建设平安机场献力献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