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开展“玫瑰书香”读书会活动,喜迎二十大

http://www.cnair.com 2022-06-16 12:05: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吐尼沙汗·吐尔洪)待书以诚,与书为友。为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焕发女职工爱家庭、爱生活、爱读书的阳光心态,为建设和谐书香社会,凝聚精神力量,提供有力的文化支撑。6月14日下午,在和田机场举行了“玫瑰书香”女职工读书活动。

  此次读书会活动中,上级领导对全体女职工半年来为机场创造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全体妇女同志在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品质给予了高度赞扬,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继续发扬那份智慧、勤劳、踏实、肯干、任劳任怨、不辞辛苦的优秀品质,继续发挥好机场半边天作用,继续展现不平凡的价值追求。

  最后,此次活动的举办正符合“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观点。通过这次活动,女同志能够坚定信念,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奋力谱写和田机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