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前往民航福建监管局开展交流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6-16 11:20: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6月15日,福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林玮一行拜访中国民用航空福建安全监督管理局,就福建民航2022年工匠精神文化建设、岗位技能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交流会上,民航福建监管局李章县主任强调工匠精神文化建设的重要性,他指出:弘扬工匠精神,打造具有民航特色的工匠文化,让文化引领安全监管,福建民航一直在积极探索前行,希望福建民航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和当代民航精神,深刻认识民航安全工作的文化属性,持续打造福建民航工匠文化建设品牌,厚植文化土壤,注入持久活力,为实现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贡献力量。福州航空党委书记林玮表示:“福州航空也要建立人才培育的长效机制,逐步构建起尊重人才、崇尚工匠的价值导向,培养一批优秀的民航产业工人。福州航空将树立金牌工人等正面典型,加大对工匠精神人才和榜样精神树立的宣传,深挖工匠精神内涵,打造核心价值理念,立足三基建设和文化扎根。后续也希望民航福建监管局到福州航空进行工匠精神文化建设的交流指导。”

  文化建设,非一人之力,非一日之功;大国工匠,需要千锤百炼,需日积月累。未来,福州航空将继续贯彻落实民航局关于工匠精神是安全文化重要组成部分的重要指示,弘扬“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持续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探索“文化引领企业安全发展”新模式,严守航空安全与服务品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