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组织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演讲比赛

http://www.cnair.com 2022-06-10 16:41: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哈班拜·杰恩斯)6月10日,富蕴机场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了“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各部门的6名选手参加,由机场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各位选手以自身岗位为重点,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自己对安全责任的认知,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安全检查站贾金月演讲的《安全意识在心中》荣获一等奖。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更加深入激发了全员争当安全“吹哨人”的动力。今后,富蕴机场将持续通过主题宣教、主题征文等活动,将“第一责任人”意识贯穿于机场的各项工作中,为机场安全生产平稳运行奠定基础,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