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对驻场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2-06-10 14:51: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曹宇)为切实提升值守辖区消防安全运行保障能力,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场区护卫中心安心班组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活动主题,于6月10日向货运库驻场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宣传培训。

  班组培训人员首先从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火灾预防、火灾初期扑救、火灾现场自救及疏散逃生、典型火灾案例解析等方面进行授课,其次结合夏季高温天气,对新能源车辆使用中存在的风险进行了讲解,要求各驻场单位严格按照规章操作。

  在现场演练环节培训教员就如何扑灭初期火灾以及灭火器使用方法等进行了示范操作,库区驻场单位员工按照操作流程,依次使用灭火器进行了实操演练。

  此次培训活动,以理论结合实操的方式,使货运库驻场单位人员深入认识火灾的危险性和危害性,进一步提升了人员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掌握了消防安全技能,为即将到来的旺季生产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