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飞服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

http://www.cnair.com 2022-06-10 09:53: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李旭东)6月6日,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飞服中心召开“安全生产月”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中心领导及中心各室负责人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

  安全是民航的魂,安全是民航的根。专题片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只有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抓住安全生产责任制的“牛鼻子”,架起依法治理的“高压线”,才能真正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和红线,从而实现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飞服中心以“安全生产月”活动精神内涵指引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摒弃松懈麻痹思想,始终保持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坚持前瞻管理理念,切实做到“六个起来”,坚决落实“问题隐患清零”,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以优异安全成绩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