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昭苏)机场积极开展“新安法知多少”网络知识竞赛

http://www.cnair.com 2022-06-09 21:28: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张韦莹)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在全社会营造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伊宁(那拉提、昭苏)机场积极开展了“新安法知多少”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网络知识竞赛以全国安全生产月官方网站和链工宝APP为平台,参赛者通过答题过关形式进行竞赛。为做好此次网络知识竞赛,伊宁(那拉提、昭苏)机场第一时间下发活动通知,并以多种方式进行线上宣传推广,广泛动员领导干部及一线员工参与,引导员工熟悉并掌握安全生产法。同时,要求各部门每周上报活动参与情况,确保活动参与人员全覆盖。

  此次网络知识竞赛在伊宁(那拉提、昭苏)机场范围内掀起了安全知识学习热潮,增强了员工的安全风险意识,提高了人员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