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山东监管局对东航山东分公司济南地区进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22-06-09 15:26: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6月9日,民航山东安全监督管理局对东航山东分公司济南地区进行了疫情防控督导检查。本次检查由监管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刚带队,分公司副总经理吴蔚参加督导座谈会。

  会上,吴蔚向检查组介绍了分公司的基本情况与近期复工达产相关工作。济南基地副总经理李妍从属地政策落实、人员分级管理、入境航班保障等方面对分公司济南地区近期防疫工作进行了汇报。

  检查组对各单位防疫台账进行了检查,并对航班保障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胡刚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严格执行各项防疫要求;二是要加强机组管理和空中疫情防控,担负起航空公司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主体责任;三是要及时跟进相关文件要求;四是要做好内部监督检查工作;五是要按要求定期组织应急演练,在演练中发现问题,提高处置能力。

  本次检查对于济南基地进一步排查问题隐患、消除漏洞盲区、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重要的督促指导作用。下一步,济南基地将严格按照本次督导检查提出的要求,持续扎实做好防疫各项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为复工达产提供坚实保障。

  供稿:司赛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