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看精彩路演 享超惠海南游 上亿元2022年海南旅游消费大礼包等你来抢!

http://www.cnair.com 2022-06-08 21:42: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片说明:三亚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

  新华社海南6月8日电(特派记者王先朝)继6月1日启动十大主题活动的首个活动——我和海南的约“惠”之后,旅游消费嘉年华紧随其后,也将于6月10日在湖南长沙启动,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相关负责人透露,该活动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9个城市举办路演活动,同时通过智游海南App推出100万份旅游消费大礼包,预计价值超亿元。

图片说明:海口日月广场

  精品路演 给九大城市送上夏日好礼

  为贯彻落实海南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围绕消费回流、教育回流和医疗回流等“三大回流”,海南省旅文厅集中在六、七、八三个月策划推出了“我和海南的约‘惠’”“旅游消费嘉年华”等十大主题活动,从吃、住、行、游、购、娱等六个方面精心设计各种旅游产品和优惠消费大礼包,让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海南旅游更精彩、更实惠,让市民游客在这个夏季与海南来一场生活烟火气的约会。

  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联合推广活动作为十大主题活动之一,以“健康游 欢乐购”为主题,以优质旅游产品、各类优惠政策和免税代金券为吸引点,于2022年6月至8月依次在长沙、广州、武汉、重庆、成都、杭州、南京、北京、上海等九大城市展开。活动将通过城市路演、企业现场宣传推介及售卖、线上发放海南旅游大礼包相结合的形式,吸引市民及游客来海南旅游消费,为各涉旅企业开拓新的获客渠道,推动旅游企业创收增效,拉动海南旅游质量和效益提升。

  据路演活动承办方中旅旅行(海南)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系列路演活动将以优质旅游产品、各类优惠政策和免税代金券为吸引点,线上和线下相结合,通过互动话题营销、互联网短视频、LED大屏广告、打卡布景、文艺演出、互动游戏等方式,全景式、多层次、多角度地展示文化海南、缤纷海南、风情海南、美味海南、趣味海南、礼遇海南的新形象。

  “这9个举办地是根据2021年全国城市消费能力排名及海南客源地排名选定的。”海南省旅文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整个活动时间横跨毕业季、暑假等重要旅游节点,9场针对目标客源举行的推广活动,在丰富和延续“健康游欢乐购”IP内涵的同时,也提升了品牌活动的影响力,为海南夏季游市场导客引流。

图片说明: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联合推广活动宣传海报

  亿元礼包 来自海南的礼物诚意满满

  向全国发放价值超亿元的海南旅游消费大礼包是本次活动的又一亮点,机票代金券、免税优惠券、限时特价优惠房券、优惠旅游产品……你能想到的海南旅游优惠应有尽有。

  为了给游客更好的消费体验,创造更好的消费环境,今年,海南省旅文厅将所有优惠礼包资源整合至海南全域旅游公共服务系统——“智游海南”平台上。游客统一通过“智游海南”小程序、APP领取海南旅游优惠券,到发券商家处核销,此举既便利了游客,也成功为海南的商家进行精准引流。

  值得一提的是,6月10日长沙站的路演活动启动仪式上还有一个“重磅”礼包——2022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超级大礼包。礼包价值上万元,内含往返机票、海南旅游门票年卡、高星酒店房券、免税优惠券等丰富奖品,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各环节,满足游客的不同体验需求。大礼包将在路演活动现场抽取,市民游客皆可到场免费参与。对外地游客而言,这是玩转海南的绝佳机会。

  截至目前,已有海航、南航2家航空公司,中国中免、海旅免税、中服免税、海控免税、深免等5家免税公司,以及海南礼物平台、各大旅行社、A级景区、高星级酒店、游艇等42家涉旅企业参与活动。各企业提供的优惠资源包括机票代金券、免税优惠券、限时特价优惠房券、优惠旅游产品、充值抵用券、旅游商品及礼品优惠券等,游客通过扫码即可获取使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