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曼旅游论坛2022成功举办

http://www.cnair.com 2022-06-07 07:59: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阿曼旅游论坛 (Oman Tourism Forum)于2022年5月10日在阿联酋迪拜,阿拉伯旅游市场(ATM)成功举办。 该活动由阿曼遗产和旅游部(Ministry of Heritage and Tourism)主办,中国国际投资论坛 (International China Investment Forum),出境游网 (China Travel Online) 协办。论坛结束后,旅游部在5月23日于阿曼首都马斯喀特举办了中国市场说明会给阿曼旅游同业参加。

  首届阿曼旅游论坛2022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来自中国、欧洲、亚洲、印度、中东和阿曼等200多名嘉宾参加了本次论坛。这也是阿拉伯旅游市场(ATM) 期间最大的同业活动。本次活动是高级别论坛,主要目标是结集全球旅游业共同发掘在阿曼旅游与发展的商机。通过洽谈及讨论,阿曼将各别主要合作领域给参会者介绍。

  中国市场是本次论坛的焦点之一。阿曼旅游论坛有超过50多家中国旅行社出席参加,包括商旅会奖,国内旅游集团,也包括中小型旅游公司及定制游公司。未能出席本次论坛的中国同业,阿曼遗产和旅游部邀请中国出境社报名参加《阿曼旅游专家》。详细内容可以在出境游网或阿曼遗产和旅游部中文官网查看。完成课程的旅游同业可以获得证书和奖金,名额有限,送完为止。阿曼旅游专家将在2022年6月30日截至。

图:超过200名嘉宾参加阿曼旅游论坛2022

  该活动由阿曼遗产和旅游部旅游副部长Azzan Al Busaidi阁下主持。Azzan部长说:"今天,鉴于中国市场在2022年阿曼旅游论坛中的战略重要性,我们在此重点讨论中国市场。你们可能知道,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客源市场,从2010年的5700万到2019年的1.69亿出境游客。"

  出境游网 (China Travel Online) 首席执行官、阿曼旅游论坛主席李博士 Marcus Lee在论坛开幕致辞说:"在实现阿曼《2040年愿景》的过程中,通过全球、航空、酒店和会展的合作升级,可以将阿曼旅游业带入更高的层次和领域。

  阿曼旅游论坛2022有超过22位重量级演讲嘉宾。出席演讲嘉宾包括:阿曼遗产和旅游部副部长,阿曼旅游发展机构 OMRAN 首席执行官,中国南方航空迪拜公司总经理,阿曼航空 Oman Air 首席执行官,阿曼机场集团 Oman Airport,国旅集团上海总经理,北京春秋国旅总经理,罗塔那酒店集团 Rotana 总裁与首席执行官,美诺酒店集团 MINOR 副总裁,时代酒店集团 Times 首席执行官,出境游网首席执行官等。

图:演讲嘉宾和阿曼遗产和旅游部副部长合影

  阿曼旅游 (Visit Oman)和北京春秋国旅之间的谅解备忘录签署仪式是此次活动的亮点之一。春秋国旅是中国三大旅游运营商之一。阿曼旅游 (Visit Oman) 总经理沙比布-穆罕默德-马马里与北京春秋国旅总经理杨阳先生和出境游网首席执行官-李博士作为协调人签署了谅解备忘录。阿曼遗产和旅游部副部长HE Azzan Al Busaidi和Omran首席执行官Hashil Bin Obaid Al Mahrouqi见证了此次签署仪式。

  论坛论结束前是抽奖环节,兴起了另一个高潮。总共有9个奖项,由阿曼航空、萨拉姆航空、Minor酒店和Rotana酒店赞助。阿曼遗产和旅游部业务发展主任Saada Abdullah Al Harthi致闭幕词并感谢代表们的参与。

  首届阿曼旅游论坛2022在超过22位重量级演讲嘉宾,200位嘉宾,60家阿曼供应商以及50家中国旅行社的支持下成功举办。

  信息与图片来源:阿曼遗产和旅游部(Ministry of Heritage and Tourism),中国国际投资论坛 (International China Investment Forum),出境游网 (China Travel Online)。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