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万达酒店推出“安心备考房”,助力莘莘学子今夏圆梦

http://www.cnair.com 2022-06-06 18:02: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高考临近,为了让中、高考生在考试的关键时期里安心备考:缩短通勤距离,拥有更多的休息时间,以及营养健康的餐饮,全国万达美华酒店、万达颐华酒店和万达悦华酒店联合推出了“安心备考房”的住宿礼遇,让考生们就近住、放心食、静心学和舒心睡,助力中、高考生们今夏考场圆梦。

  无锡万达颐华酒店、长治万达美华酒店、宁波万达美华酒店、南昌青山湖万达美华酒店、南京南站万达美华酒店、菏泽万达美华酒店、南宁东站万达美华酒店、蚌埠万达悦华酒店和贵阳会展中心万达安悦酒店均为酒店周边考场的中、高考生们精心准备了“安心备考房”房。考生们可“就近住”,选择临近考场的酒店,节约从家里到考场往返的路途时间。酒店还为考生们在考试期间的饮食,悉心定制了绿色食材和营养全面的早餐和午餐,让考生们“放心食”。

  而且,万达颐华酒店、万达美华酒店和万达悦华酒店舒适宽敞,设计时尚且不张扬的客房是中、高考生们“静心学”和“舒心睡”的不二之选。酒店客房严格选用隔音板材和全遮光窗帘,为考生们打造沉浸式的复习和休憩环境;根据人体工学研发的英国皇家御用斯林百兰床垫、独家定制具有专利技术的标准纺织Cumulus®积云床品和多款类型的枕头,让考生们尽享高质量睡眠。

  今日为中国传统24节气之芒种——家家麦饭美,处处菱歌长,万达颐华酒店、万达美华酒店和万达悦华酒店亦祝莘莘学子笔下生辉,不负光阴,收货希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