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加坡航空全新 SilverKris 银刃贵宾休息室和KrisFlyer 金卡休息室盛大揭幕

http://www.cnair.com 2022-06-06 17:04: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新加坡航空(简称:新航)全新旗舰 SilverKris 银刃贵宾休息室和 KrisFlyer 金卡休息室,于 5 月 30 日在新加坡樟宜机场 3 号航站楼正式揭幕。此项目耗资 5000 万新元用于重新设计、升级和扩建,这将进一步提升新航主枢纽的地面客户体验,并满足往返或途径新加坡的国际航空旅行重启的需求。

  SilverKris 银刃贵宾休息室的私享区域、头等舱区域和商务舱区域,以及 KrisFlyer 金卡休息室,总面积达到 6100 平方米,相较之前增加了 30%的座位及空间,可同时容纳约 1150 名客人,客流承载量是疫情期间工程还在升级时的两倍。

新加坡航空SilverKris银刃贵宾休息室
新加坡航空KrisFlyer金卡休息室
 

  新航精心设计打造的休息室,用于提高不同旅客群体的舒适度和便利性,并满足他们在未来几年不断变化的需求。旅客可于登机前 24 小时在休息室享受国际领先的产品和服务,以及丰富的美味佳肴和饮品。

  新加坡航空总裁吴俊鹏先生表示:“全新 SilverKris 银刃贵宾休息室和 KrisFlyer 金卡休息室的设计融入了广泛的调研以及客户的反馈。旅客将在舒适宁静的环境中,享受精心设计的产品,体验新加坡航空标志性的服务,以确保他们能够舒适惬意且精神饱满地开启旅程。”

  “此时开放这些休息室表明了我们对新航高端品牌及发展战略的承诺。这巩固了我们作为新加坡樟宜机场主力航空公司的地位,并反映了我们对新加坡作为全球卓越航空枢纽未来发展的信心。”

  新航携手知名酒店设计公司赫希贝德纳联合设计公司(Hirsch Bedner Associates),重新打造了 SilverKris 银刃贵宾休息室和 KrisFlyer 金卡休息室,致力于营造时尚而不失温馨的氛围,随处流露经典优雅之感。旅客在进入休息室的那一刻就会感到舒心,并了解到在登机前,他们也能享受到新航国际领先的产品及服务。

  私享休息室是 SilverKris 银刃贵宾休息室中最别致的区域。这里散发着奢华气息的优雅设计元素随处可见,定制设计的莱俪(Lalique)穹顶灯,在大堂里迎接着每一位旅客。私享休息室可容纳 78 名套房及头等舱客人,休息室包括设备齐全的包厢座位和休 息间,将同时满足办公和放松的需求。私享休息室还提供精致的餐饮选择,供旅客享受丰盛的美食体验。

  Solitaire PPS 俱乐部会员以及套房和头等舱客人都可以进入 SilverKris 银刃贵宾休息室的头等舱区域,该区域提供了多种舒适的座椅和其他休息选择,全新休息间提供升级的私密空间,设有躺椅并配备泰普尔(Tempur)公司 Firm 系列的高端单人床垫以及零重力床基。现场烹饪区提供了许多备受喜爱的美食,包括肉酱面、意大利面和各种蛋类早餐。广受欢迎的酒吧装饰着莱俪水晶花,其灵感源于新航标志性蜡染印花中的水姜花。酒吧现在的特色是提供更多的饮品选择,包括晨间现煮鲜咖啡和晚间的招牌鸡尾酒。

  SilverKris 银刃贵宾休息室的商务舱区域面积增加了 20%,设有四个不同座位区,供商务舱客人和 PPS 俱乐部会员使用。其中包括可小憩的安静休息区、提供丰富餐饮的自助主餐厅,设有沙发座椅和办公卡座包间的客厅区,以及一个为旅客提供轻食的开放式庭院区域。这些选择供我们独自旅行或是与同伴及亲人一起旅行的旅客灵活地在舒适的环境中办公、用餐及休息。我们全新的综合服务酒吧配备晨间咖啡师以及晚间调酒师,让旅客在观赏到飞机起降的同时,享用他们喜爱的饮品。

  KrisFlyer 金卡休息室的区域面积是之前的两倍,采用了开放式现代化设计,旅客可在此观赏到机场跑道的广阔景色。在采纳客户的反馈后,休息室现在还包含一个扩展的餐饮区和开放式的办公空间,以及独立的洗手间和淋浴设施。顾客可享受多样的餐饮选择,其中包括备受欢迎的叻沙、水粿和新鲜蒸煮的点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