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喀纳斯机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警示教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6-06 14:49: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丽)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提高员工安全素质和安全意识,着力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走深走实,6月5日,喀纳斯机场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开展“安全生产月”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员深入学习与分析近期不安全事件以及历年发生在本机场的不安全事件。通过一个个鲜活的典型事件,深入浅出的对全体员工进行警示教育,让员工深刻吸取经验教训,做到警钟长鸣,深刻认识到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活动最后,每个员工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谈了对安全工作的认知和今后如何做好安全工作,切实增强教育实效。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喀纳斯机场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主动自查,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以更加优良的作风,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底线,在行动上明确界限,促进安全意识、安全常识双提升。下一步,喀纳斯机场将持续开展以案为鉴、以案示警的警示教育工作,始终让员工紧绷安全弦,除隐患、补漏洞,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夯实安全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