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粽情端午:节日味道献给最“粽”要的人

http://www.cnair.com 2022-06-03 09:34: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2年6月3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党向敏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粽叶飘香五月五,浓情端午共安康。在端午这个重要中国传统节日里,海南航空结合端午饮食文化,在国内部分航班上线端午美食,满满当当的节日味道,献给最“粽”要的人。

  粽子·浓情“粽”意

  浓浓粽叶香,悠悠端午情。粽子是端午节必不可少的美食之一。豆沙粽、枣粽等甜味粽子,糯香四溢,清甜可口,就是端午节正确的打开方式,也是端午节最经典的味道。端午节当天,海口、三亚、广州、深圳、西安、乌鲁木齐、兰州、重庆、太原、杭州、厦门、长沙等39个站点出港的部分国内航班,给旅客和机组精心准备了粽子,打开粽子,尝一口,无论离家多远,“粽”能想起家的味道,感受到节日的味道。

  主菜·粽香入肴,品味出“粽”

  端午节当天,三亚、深圳、西安、太原、杭州、大连、厦门、兰州、长沙等23个站点出港的国内公务舱正餐航线推出一道端午限定主菜——粽香五花肉、金蒜焖黄鱼、清炒红苋菜搭配米饭。慢炖五花肉搭配粽叶,清香粽叶侵入肉中,肉质软嫩,香而不腻;金蒜焖黄鱼(鲈鱼)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道节日必备家庭菜,唤起家的味道;搭配绿中带红的红苋菜,为整体餐食增添视觉享受。

  一年一端午,一岁一安康。端午节之际,除了一起过中国节,吃端午饭之外,按照中国传统习惯,祝福的话也必不可少,海南航空祝最“棕”要的人,端午安康,万事“粽”顺利,生活“粽”快乐,吉祥“粽”相伴。

  秉承控股股东辽宁方大集团提出的“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企业价值观,践行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理念,海南航空会继续奋楫逐浪,挖掘特色美食,通过不断的推陈出新,给南来北往的旅客送上属于海南航空特色的难忘美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