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城市便捷酒店开业极速爬坡,三个月实现全月满房

http://www.cnair.com 2022-06-02 20:58: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城市便捷酒店长沙三一大道国防科大店坐落于开福区陡岭路,临近北辰/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试营业3个月便快速爬坡实现全月满房。城市便捷作为大众商旅出行的首选品牌,从投资侧来讲选择城市便捷就等于选择了“大赛道、大品牌”,从客户的视角来讲来自集团十多年的匠心打磨,及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酒店拥有60间客房,设置中央空调、独立网络、高能效淋浴系统。酒店还匹配、摩登餐厅、停车场、24小时洗衣房,人性化服务给予宾客更加舒适的入住体验。

城市便捷酒店大堂休闲区

  开发协议客户,拓展稳定客源

  城市便捷酒店长沙三一大道国防科大店运营团队坚持优质会员纳新和私域流量的打造维护,采用免费券、体验券和优惠券等形式拉动消费,激活用户活跃度,与忠实消费者建立连接,增加消费者黏度。同步主动拓展酒店协议客户,针对商圈优势和特色制定相应营销计划,重视酒店协议客户获得信任和支持。“快引入、缓运营、广结缘”成为城市便捷酒店长沙三一大道国防科大店的运营经验之道,在整体酒店行业市场比较低迷的环境下,唯有主动出击攻占市场,积极把握客源才能占据发展的话语权。

城市便捷酒店客房

  城市便捷品质抓人,产品再度深耕

  城市便捷酒店16年的发展历程贯于酒店的产品与服务当中,“睡好一点”的真谛早已融入每个细节。回顾这些年的产品更迭,城市便捷酒店从未放弃深耕睡眠难题的发展方向,深究如何改善大众消费者的睡眠质量成为终极议题,从“地段好一点”、“房间大一点”、“服务好一点”、“早餐多一点”到“价格高一点”这五个产品理念打开消费者的内心。

城市便捷酒店自助洗衣房

  如今,城市便捷4.0版本的发布成为酒店集团下一个“定海神针”,立足于超越消费者期待为核心的产品模式和服务,在大众市场中稳步前行。“好睡的酒店”不只是纸上谈兵,而是真正走进消费者内心,提炼他们的核心睡眠需求。依靠产品、开发、运营、营销等多个端口贯通酒店的高品质产品与服务,回归温暖的生活本质,捕获更多潜在客户,成为卓越的经济型酒店品牌,提升品牌竞争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