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荟语酒店狮山健康谷项目签约 打造康养度假目的地

http://www.cnair.com 2022-06-02 15:47: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荟语酒店漳州狮山健康谷项目效果图

  近日,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中高端品牌荟语酒店成功签约厦门后花园——漳州狮山健康谷项目,此次项目的圆满签约,是荟语酒店在华东市场的再度绽放,也是荟语酒店在国内知名旅游市场的再度布局。

  2022年5月27日,锦江酒店(中国区)荟语品牌与长泰县富钰置业有限公司,于漳州举行荟语酒店狮山健康谷项目签约仪式。作为漳州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漳州市长泰区副区长许安娜女士及政协副主席王凌先生、林墩办事处党委书记汪志彬先生及主任赖其明先生、漳州市政协常委和香港漳州同乡总会永远名誉会长张俊达先生、广东未来再生医学中心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林先生以及签约双方长泰县富钰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志山先生、锦江酒店(中国区)荟语品牌兼维也纳3好、维也纳智好品牌总裁李炜先生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共贺双方的签约合作。

  签约仪式上,漳州市长泰区副区长许安娜女士和林墩办事处主任赖其明先生分别对于荟语酒店漳州狮山健康谷项目成功签约送上祝福。狮山健康谷是长泰林墩产业转型升级的重点工程项目,与荟语酒店成功签约,不仅对狮山健康谷项目整体品质提升具有重要意义,也为林墩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更多活力,项目建成后,一定能为林墩文旅康养产业发展积蓄更多能量。

  投资方总经理林志山先生表示,最终从国内众多品牌中选择荟语酒店,首先因为锦江国际集团的强大实力及资源输送,再者,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中高端自然幸福系酒店品牌,以“幸福秘境”为品牌体验精髓的荟语酒店,与狮山健康谷的定位不谋而合。荟语酒店与狮山健康谷强强联手,必将为长泰的全域旅游,林墩乐动谷运动小镇的转型升级做出更多积极的贡献,为客户提供更舒适的康养旅居体验。品牌方总裁李炜先生对于漳州各界领导及投资人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相信狮山健康谷项目独特的地理环境及旅游生态资源,结合荟语酒店的自然美学空间和幸福服务理念,一定会为国内度假酒店市场带来新动力。

签约仪式现场图

  据悉,此次签约项目坐落于福建漳州长泰林墩乐动谷小镇狮山健康谷,酒店落位于半月山的环抱之中,四周环山面水,景观资源得天独厚。项目所在片区覆盖森林8200万平方米,森林覆盖率高达 92%,负氧离子含量 6000 个/立方厘米,是国际卫生组织清新空气标准的 4 倍以上。同时,项目地处闽南厦漳泉交汇处,属“三地”1小时生活圈范畴,厦门绕城高速环抱其中,距厦门北站、漳州东站仅30分钟左右车程,交通十分便利。同时,结合轻度假及康养的发展趋势,未来将联合广州未来再生医学中心,引入先进的国际健康管理理念,将健康管理、康复中心、休闲度假与酒店融为一体,将荟语酒店漳州狮山健康谷项目打造成一个独具资源优势和体验创新,关注都市人群身心灵疗愈的综合休闲及康养目的地。

  荟语酒店漳州狮山健康谷项目融合垂直绿化设计,秉持将户外景观融入建筑空间的理念,打造独具探索性的建筑结构和灵动的楼体外观,让每个空间都能更好的与户外景观及自然光线产生交互。项⽬规划总面积26000 平⽅,酒店⼤堂集⼀步⼀景的“庭”空间、有机“馨”零售和花店于⼀体,配套500㎡商务办公会议室。以天然森林和云山为背景的天台“卉”餐厅,宛若一座被鲜花绿植环绕漂浮云海之间的氧气花园,在此品尝早餐、下午茶以及夜间鸡尾酒,感受在山谷云端的味蕾绽放。酒店客房规划于3-8楼,共计116间,步入客房,映入眼帘的即是浪漫林景和潋滟湖光,可于满目葱郁的自然之景中舒展身心。其中部分房型会配备专属温泉汤池,可一边享受舒适泡汤,一边尽揽山中美景。

  除了酒店,项目周边的丰富度假资源也将成为荟语酒店漳州狮山健康谷项目经营的核心竞争力。著名的半月山“美人汤”温泉,自涌温泉水温 58℃,日出水量可达 5000 立方米,属于世界珍稀高锶苏打温泉,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美容养颜功效显著,自古就有“昔日瑶池天上水,今朝半月山下泉”之美誉。同时还有半月山国际马术俱乐部、网球俱乐部、高尔夫球场、山水畔亲子乐园和萌宠乐园,兼顾休闲度假和团建拓展。除此以外,项目所处的长泰区还有独特的旅游景点,如全长8公里,落差62米的长泰漂流。感受福地文化滋养,传承千年历史的关帝庙。未来,项目周边还将落地厦大商学院、水上乐园、步行街、石横龙虎体育公园、江都综合体育馆等配套,一年四季在此皆有所乐。从喧嚣的城市逃离,放松身心,静享自然和幸福。

  后疫情时代,提高身体健康和幸福感的Wellness康养酒店正在成为全球旅行市场的新发展。根据全球健康研究所的报告显示,优质的Wellness康养酒店数量仅占全球酒店10%,但预计到2022年底,Wellness旅游市场规模将高达 8170亿美元,增长速度将是总体旅行市场的两倍。中国作为Wellness旅游待发展的新兴市场,将有极大的发展空间。而荟语酒店漳州狮山健康谷项目的落成,将融合绝佳的自然资源、先进的健康生活理念,为疫后涌现的新兴细分消费群打造集宅度假、商旅休闲、亲子度假、健康疗养为一体的度假康养目的地,满足从Z世代到新中产到银发族以及高奢人群对健康幸福生活的选择。

  作为舒缓身心、感悟幸福的自然生活空间,荟语酒店将以自然美学设计和丰富的沉浸式体验,融合自然、有机、健康的新茶饮、新零售、幸福定制等创新元素,在闽南绿金生态核心——漳州,创建一个天然的“幸福秘境”,打造华南休闲度假、健康疗养、团建会议的消费打卡胜地。项目也将发展出复购率更高、更稳定的本地及周边客群,把酒店打造成多元的复合空间,成为中国新旅游发展的代表项目。

半月山温泉

半月山国际马术俱乐部

  目前,荟语酒店发展势如破竹,从华南到华东连续布局深圳、长沙、合肥等战略项目,以及文山、漳州度假项目。此次漳州狮山健康谷项目的成功签约,是荟语酒店在华东市场的重要布局。未来,荟语酒店将凭借其差异化定位和灵活多元的优势,不断深耕一二线及知名旅游城市,为消费者打造自然幸福的旅居空间,带来独具⼀格的生活体验,推动华东乃至全国旅游住宿产品的多元创新发展。

荟语酒店门楼

  关于荟语酒店

  荟语酒店是以“幸福秘境”为体验精髓的中高端自然幸福系酒店品牌。荟语以萌发活力、舒缓身心、感悟幸福、触碰心灵四大体验支柱为基础,瞄准中国酒店业未来发展的核心赛道,以创新“生活方式+社区空间”概念,服务酒店住客及周边商圈社区客源。通过创建幸福消费场景以及打造高溢价差异化体验空间,创构多元可持续的盈利模式。

  关于锦江酒店(中国区)

  锦江酒店(中国区)于2020年5月成立,设立上海、深圳双总部。锦江酒店(中国区)是锦江国际集团推进“深耕国内、全球布局、跨国经营”全球战略的重要布局,旗下酒店品牌覆盖多元市场,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和多元化的出行体验。截至2022年3月底,锦江酒店旗下品牌酒店规模数超15000家,超150万间客房,覆盖全球470多个城市,拥有超1.86亿会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