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喀纳斯机场积极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6-02 14:56: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张丽)6月2日,喀纳斯机场启动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积极营造活动氛围。

  为保证此次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喀纳斯机场进⾏了精⼼安排部署,收集涵盖“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新安全生产法十大亮点”等内容,充分利用候机楼LED显⽰屏、展板等方式在安检通道、候机楼大厅等处的显示屏滚动播放,多渠道、多层次宣传国家法律法规、安全生产小知识等内容,进一步提升全员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使宣传工作达到了良好效果。

  通过宣传活动,有力强化了全员的安全意识,同时对航空安全有了进一步认识和了解。下一步,喀纳斯机场将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的活动主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安全敏感性,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将安全生产理念贯穿机场发展始终,齐心协力,共促喀纳斯机场高质量安全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