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昭苏)机场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会

http://www.cnair.com 2022-06-01 21:06: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鲁博生)5月31日,伊宁(那拉提、昭苏)机场组织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动员会,安排部署伊宁、那拉提、昭苏三机场2022年“安全生产月”期间各项工作。

  会上,机场领导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主题,对系列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上,机场领导对“安全生产月”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结合当前“隐患排查”工作,持续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和危险源辨识,定期开展风险管理活动,研判风险、排查安全隐患。二是扎实推进“对标准、守规章、学手册、反三违、查隐患,争做安全吹哨人”等系列工作,确保安全工作。三是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与作风建设结合起来,调动全员安全工作积极性,营造安全保障人人有责的氛围,以优良的安全作风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伊宁(那拉提、昭苏)机场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持续紧盯运行中的不安全因素,严抓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全面践行“持续安全理念”,实现以月促年的目标,筑牢机场安全防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