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幸福航空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客舱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6-01 17:40: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庞琼晓/文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幸福航空在JR1551西安-烟台、JR1501西安-长沙航班上开展了“童心向党 幸福成长”特色主题客舱活动,与旅客们在万米高空共庆这个充满欢乐的节日。

  “各位小朋友和大朋友,你们好,欢迎搭乘幸福航空航班。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我们很荣幸与大家相聚于万米高空,一起庆祝这属于孩子们的欢乐节日……”伴随着云端欢乐美妙的旋律,客舱广播中传来了乘务长甜美悦耳的声音,幸福航空庆“六一”主题客舱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幸福航空乘务组邀请航班上的小朋友们同在座旅客分享他们的美好理想。小朋友们畅所欲言,落落大方地和大家讲述自己的理想,消防员、医生、科学家、外交官、飞行员……稚嫩的语言充满了他们对未来的无限向往。随后,乘务组为小朋友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卡通玩偶,为他们送去美好祝福。旅客魏先生说:“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看到他们对未来满怀期待,就好像看到了祖国朝气蓬勃的明天。我衷心祝愿孩子们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也感谢幸福航空在万米高空为大家制造了一段美好的旅途回忆。”

  勇敢热血,怀揣梦想,你我皆少年。幸福航空祝愿所有大朋友永葆童心、快乐至真,祝愿小朋友们充满自信、实现梦想。同时,幸福航空长期致力于策划开展形式新颖、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多样的云端活动,不断提高自身服务水平和质量,用真情与真心为旅客带来更加愉悦的乘机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