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6-01 16:58: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2年6月为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认真贯彻落实“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安全生产主题精神,紧跟机场集团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为确保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有效落实,活动分为线上线下形式展开。5月31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组织员工召开线上“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大会,会议围绕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十句硬话、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确保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26条措施及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硬措施等内容召开。使安检员牢固树立科学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履行安全生产职责的自觉性,并依法依规、按章运行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第二阶段,以线下签字形式开展,参加活动的安检员在横幅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每一个名字是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认识和坚定承诺。号召每位安检员敢于争做民航“吹哨人”,为安全生产锁牢“安全锁”。

  此次活动的开展,再一次向安检员敲响安全警钟,时刻树立“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时时讲安全”的安全理念。安全工作无终点,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每位安检员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继续强化按章操作思路,进一步加强安全责任意识、事故防范能力及处置能力水平。

  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

  通讯员:卞露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