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喀纳斯机场安全检查站开展“大家来找茬”人身检查岗位练兵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6-01 15:55: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高紫涵 季玉珍)作为第21个安全生产月,深入贯彻安全生产月主题“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夯实安全生产根基,在航班低位运行期间,喀纳斯机场安全检查站开展“大家来找茬”人身检查岗位练兵活动。

  喀纳斯机场安全检查站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如泰山,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抓基层、打基础、强练基本功的工作要求。从基本开始,从程序入手,组织大家一起来找茬,采取一对多的方式,即一名安全检查员在进行人身检查的同时,其他安全检查员仔细观察,找出漏检、漏查的部位,指出存在的问题,大家互相找茬,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在问题中学习,在练习中提升。把隐患消灭在地面上,让每一个航班平安起降。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员工的基本功,提升了实际操作能力和业务技能。为以后喀纳斯机场的安全发展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