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全面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6-01 11:01: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2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根据相关要求,吐鲁番机场于5月31日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吐鲁番机场首先传达了“安全生产月”实施方案,从宣贯动员、培训学习、隐患排查及“争当安全吹哨人”等方面安排部署28项具体任务。部署任务后由机场总经理带领各部门管理人员进行安全承诺宣誓,并作“第一责任人”安全倡议,要求各级员工要深刻领会现阶段严峻安全形势,切实落实本岗位安全责任,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岗位手册及操作规程。宣誓结束后机场组织所有宣誓人员在“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主题承诺书上逐一签名。

  会后,所有与会人员表示自己将积极参与此次“安全生产月”的各项活动,主动担当作为,增强安全意识,持续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为吐鲁番机场运行安全形势平稳可控不懈奋斗!

  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吐鲁番机场

  通讯员:刘旭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