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宜尚酒店落地金融城,城央启幕理想生活

http://www.cnair.com 2022-05-31 18:17: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东呈集团旗下宜尚酒店广州东圃金融城琶洲会展中心店迎来盛大开业。酒店位于广州国际金融城起步区内,交通便利,公交和地铁均可直达琶洲会展中心,距离广州白云机场和广州南站1小时内车程。宜尚酒店周边商业圈成熟,邻近天河城百货、宜家家居、大型超市等,吃喝玩乐一应俱全,是商务出行和休闲旅游的理想之选。

宜尚酒店广州东圃金融城琶洲会展中心店大堂

  疫情下业绩承压,北上广深战略布局宜尚酒店再遇商机

  据《2022年一线城市酒店市场发展报告》显示,经济的增速持续放缓对酒旅市场带来根本性的基础影响, 国内酒旅业受损严重但依然表现出较强的成长动力,产业的转型升级仍然是城市发展的重要引擎。北上广深作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桥头堡,是酒店住宿业发展最成熟的地域。这些城市依托巨量的酒店需求,成就了高度的投资格局,优化酒店集团品牌投资矩阵与盈利能力,为下沉市场提供了良好的投资范式。也为宜尚酒店品牌提供了以一线城市为轴心,逐步向外发展的布局机遇。

  多样魅力空间,享城央繁华

  宜尚酒店拥有大床、双床和榻榻米多种房型客房共95间,客房内享有语音控制智能入住体验和采光明亮的全景观落地窗。宜尚酒店为宾客品牌专属定制的松香沐浴套装,感受舒缓放松时刻。升级新风系统,为宾客健康筑起一道防护墙。24小时的洗衣房自助使用,无接触,更安心。宜尚酒店早餐厅还提供健康营养的各式早餐,一杯咖啡唤醒入住客人元气一天。

宜尚酒店广州东圃金融城琶洲会展中心店 大落地窗一览城央繁华

宜尚酒店空间通透布局灵动

  宜尚酒店设计取自斯堪的纳维亚风格,贯以舒适自然的生活哲学,凭借东呈集团一如既往的“工匠”精神,从宾客进入大堂入住起紧扣每一个服务细节,把产品与服务高度融合,强化酒店内在动能,形成高辨识度的品牌印记。宜尚酒店从自然出发,瞄准差旅人士高效出行的需求点,为他们打造商务旅途中的安然温馨的人文美居。

  作为东呈集团主力品牌之一,宜尚酒店在中端市场聚焦一线城市,布局华南重点市场,推行集团“铁网深耕,联省复制”的发展战略,与集团旗下经济型酒店品牌城市便捷酒店打好“组合拳”,“一文一武”形成极具特色的品牌矩阵。宜尚酒店在攻守中加入头部中端酒店品牌的“混战”,抢占消费红利,夯实品牌内功,加速积累品牌价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