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约旦哈希姆王国的户外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22-05-31 16:25: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约旦无与伦比的户外体验,从贝都因沙漠营地到森林覆盖的山坡等待着您来探索。

  约旦哈希姆王国绝对是中东少数国家中具有丰富户外和露营体验的佼佼者。 从覆盖西北部山丘的芬芳松树和橡树林到南部壮观的沙漠河谷,再到红海,您可以发现丰富而独特的景观。 约旦拥有世界一流的旅游基础设施,游客可以前往众多的自然保护区、露营地、豪华露营区和途行步道,在古老的荒野和静谧的森林中还有更多惊喜等待被发现。

吉普沙漠越野

  也许探索约旦户外最身临其境的方式,就是踏上约旦步道,这是一条从约旦北部的乌姆盖斯延伸到红海沿岸的亚喀巴的长途步道。近期国王阿卜杜拉二世陛下和约旦王储侯赛因殿下曾在步道上穿越,为游客提供了超过 675 公里的小径选择。 它在北部经过古老的橄榄树、温泉和古罗马城市,然后向南部的标志性瓦迪拉姆和雕刻在粉红色砂岩中 的城堡佩特拉前进,途中经过 75 个村庄和城镇,以及无数未受破坏的自然生态系统。

玛因温泉

  要了解约旦丰富的自然风光,就先要了解约旦的南部在地理上是阿拉伯的一部分,但是它的北部在地理上与阿拉伯的干旱气候区别很大。 哈希姆王国的北部是常绿橡树、松树、角豆树、野生开心果和野草莓树的家园,这些植物融入了当地人的风景、气味,甚至美食。 虽然冬天可能会看到小雪,但春天会给这个地区肥沃的土壤带来大片的野花,让游客有机会探索阿杰隆、杰拉什等地的古代考古遗址。

阿杰隆古堡(AjlunCastle)

  另一方面,哈希姆王国的南部提供了只有阿拉伯才能提供的隐蔽和宁静的河谷和繁星点点的夜空。来到这个地区的游客会发现,在这片沙漠中流浪了八千年的游牧贝都因人,热情地欢迎任何远道而来的旅行者,因为他们祖先的传统在欢迎陌生人时规定了一项特殊的“三日客法(Three-Day Guest Law)”。这一传统意味着贝都因人的主人要欢迎路过的旅客进入他们的家,并像对待家人一样照顾他们,并且在客人与他们住在一起的三天之内,不要问任何关于客人是谁以及他们在寻找什么的问题。在约旦干旱峡谷和河谷的中心地带,这种热情好客的精神让人们体验到难以置信的热情好客体验,无论是冒险家的露营地,还是喜欢时尚探险的豪华露营体验。对于那些对豪华露营选择感兴趣的人来说,几乎没有什么比住在瓦迪拉姆的泡泡帐篷里更棒的了,那里的交通、沙漠之旅和冒险、美食,以及无与伦比的夜间观星都变得轻而易举。

瓦迪拉姆的星空帐篷

  无论客人是想探索温和神秘的森林还是约旦北部古老的城镇,或是想前往南方体验佩特拉和众多优秀电影的取景地瓦迪拉姆,约旦都能提供令人叹为观止的自然风光。约旦哈希姆王国拥有悠久的热情好客传统,发达的旅游业和优良的基础设施,这里绝对是冒险家们独一无二的旅行选择,别致且独特,无穷无尽。

佩特拉之夜

  约旦旅游局:

  1998年3月正式成立,是独立的公共与私营部门合办机构,致力于利用市场营销的战略来定位、整合和推广约旦旅游产品,使其成为国际市场上别具一格的旅游目的地。约旦旅游局所采取的营销策略真实地展示约旦旅游产品,强调约旦是文化、自然、宗教、探险、休闲和会展的综合旅游目的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