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喆啡酒店 喆粉特辑|Dennis:生意没有套路,只有真诚

http://www.cnair.com 2022-05-31 11:45: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说起健身,JJ Club有不少喆粉都是健身爱好者,从喆啡的FITUP在房健身受热捧可见一斑。今天要介绍的JJ STAR不仅是一位健身达人,也是健身品牌创始人——鸭嘴兽健身工作室创办人 Dennis。

  从健身爱好者到健身商人,90后老板的新赛道

  一丝不苟的发型、干净素色的运动休闲装是Dennis的“标配”,90后的他是鸭嘴兽健身的创办人,也同时是某知名24小时健身房的股东之一。

  在大学期间,Dennis迷恋上了健身,随着训练的精进,他也对这个行业产生了兴趣,毕业后他成为健身从业者。多年的经验及市场观察,他发现随着人们消费习惯的变化,对运动也有了更精细化的要求,于是2018年,Dennis开创了健身工作室品牌鸭嘴兽。

(鸭嘴兽健身工作室内部)

  他的健身工作室都是一对一的私教训练,这种方式减少销售味道,会员们有着很强的黏度。目前,他经营着广佛超过15家门店,两地奔波已是常态,经常工作到深夜,电话更是全天候无休,“非常忙,永远都有下一场要赶”。现在,品牌在全网的均分超过4.5,区位多店有金牌口碑,而只有Dennis知道这是他和同事熬了多少夜开会的成绩。

(工作中的Dennis)

  咖啡不离手,欣赏喆啡格调

  因为长期长途,Dennis也养成了咖啡随身带的习惯,咖啡是他每天必备的饮料。认识喆啡也是因为咖啡,他与客户相约在对方酒店大堂见。作为同为讲究消费环境的Dennis被喆啡格调吸引,他没想到老城区会有这样一家讲究的复古酒店,“我很看重灯光,我曾经把我健身房的灯换了个遍,喆啡的灯光舒缓且让人有住下的欲望”。

  更让他想不到的是酒店的欢迎饮料是咖啡,咖啡吧甚至还有意式咖啡机,“一家酒店能把非房项目做到极致是不容易的”。Dennis的微信签名是:一个做事都很用心的人,他与喆啡的初相识让他感受到同频,他认为喆啡酒店也是用心做事的品牌。于是今年他加入JJ Club,期待着在这里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为自己拓圈。

  Dennis眼里,做生意没有所谓的套路,唯有真诚才能打动人,未来,他希望真正把私教课程低价化,身边都有一家鸭嘴兽。选对赛道,蓄力前行,我们祝福Dennis能目标达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