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岳阳机场关于召开2022年度机场专业行政执法交叉检查的工作部署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22-05-31 08:41: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本网讯:张子龙、李浩)5月30日,岳阳机场收到《关于开展2022年度机场专业行政执法交叉检查的通知》后,机场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机场各部门召开机场专业行政执法交叉检查的工作部署会议,对各项工作进行详细的部署。此次会议由分管安全副总经理陈文兵主持,机场总经理刘映球、执行总裁汤承武及各运行部门正副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首先由机场安全质量部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2022年度机场专业行政执法交叉检查的通知》,同时对检查内容进行了梳理和分解,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检查内容进行了准备情况汇报及分析。机场公司领导做出以下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此次交叉检查为机场年度安全重点工作之一,检查即是检阅,也是在行业内对机场形象的正面宣传机会。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打起“十二分”精神。要以此次交叉检查为契机,认真对照工作职责进行梳理。各部门根据工作分解仔细开展部门自查、公司检查,进一步加强部门日常管理工作,认真落实局方各项规章及公司文件要求,切实做到“脸红”心细。此外,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双盯要求“盯组织、盯系统”,严格仔细开展部门自查及整改工作。

  二是统筹协调,严格检查。各部门要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机场专业行政执法交叉检查的通知》文件内检查内容,不打折扣做好部门自查工作,自查出的问题要认真分析研究整改措施,整改措施要落实到人。同时各部门需在准备过程中加强沟通协调,安全质量部做好统筹管理,在各部门完成自查后,由机场分管安全的副总经理带队组织开展公司级自查工作。同时,机场计划在6月份邀请湖南机场集团专家对我机场进行检查指导工作,确保此次交叉检查取得较好成绩。

  三是认真迎检,虚心学习。此次检查的标准较高,各部门要在检查前认真准备举一反三,自查时要形成固有检查方式方法,在检查组检查时虚心学习其先进经验和工作要求,确保岳阳机场自查工作与局方自查各项要求方法接轨,做到稳步推进逐步提升,确保机场安全运行顺畅高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