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际海事卫星携手霍尼韦尔推出高速L波段公务机机上互联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22-05-30 17:10:32 来源:互联网

  SwiftJet采用国际海事卫星ELERA网络及升级的霍尼韦尔通信终端,较现有的国际海事卫星L波段公务机解决方案快六倍

  全球移动卫星通信领域领导者国际海事卫星携手霍尼韦尔,于近日推出了全新高速公务机机上互联解决方案SwiftJet,为卫星通信行业树立新标杆。SwiftJet将于2023年上半年正式投入商用市场,为用户提供高速的L波段通信服务。

  SwiftJet是国际海事卫星旗下ELERA卫星网络首批推出的创新服务之一,可提供高达2.6Mbps的通信速度,无缝覆盖全球的网络服务——相较国际海事卫星现有的 公务机L波段通信解决方案快六倍。SwiftJet可以助力乘客建立起稳定安全的“空中办公室”,更好地使用视频通话、网页浏览、电子邮件、短信、云同步和Microsoft Teams等协作工具,包括过去在L波段难以使用的TikTok和YouTube等社交媒体和视频软件,如今也能在SwiftJet网络中顺利运行。

  作为国际海事卫星旗下市场领先的公务机机上互联服务解决方案的新成员,SwiftJet将与已在全球数千架飞机上投入使用的Jet ConneX(JX)和SwiftBroadband(SBB)一起,为航空行业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由全球Ka波段卫星网络——Global Xpress提供支持的Jet ConneX,是当今广受认可和采用的优质高速解决方案。SwiftBroadband采用更小的天线,提供高达432Kbps网络速度的L波段,可被用作JX的辅助系统,或作为小型飞机或老式飞机的主要解决方案。

  SwiftJet所采用的先进硬件来自国际海事卫星的合作伙伴霍尼韦尔,适用于多种类型的飞机,同时可支持驾驶舱和安全性的服务。已采用国际海事卫星SwiftBroadband服务的客户可进行直接升级,无需更换任何外部安装的飞机设备。新客户也将获得与国际海事卫星所有L波段终端一样便利的安装体验。此外,SwiftJet也为小型喷气式飞机市场开拓出更多新机遇。此前,小型喷气式飞机仅支持有限的基本语音或文本通信服务,无法满足现代乘客的需求。客户可通过霍尼韦尔进行该服务的提前预定,并享受额外的预定优惠。

  国际海事卫星在公务机行业发展的关键节点推出该项开创性服务。过去两年间,公务机行业因全球疫情经历了一段动荡的时期。国际海事卫星和 Corporate Jet Investor(CJI)最近的一项调研发现,近80%的全球受访者认为明年将有更频繁的公务机航班。此外,90%的受访者认为高管们的机上的时间将被线上活动占据,处于商务和休闲之间。

  国际海事卫星商务航空主管Kai Tang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以高品质服务持续满足客户独特和快速变化的多样需求。作为公务机市场互联服务的领导者,国际海事卫星组织积极响应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反馈,研发推出SwiftJet这一更快、更先进的L波段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对于增强型L波段服务的需求,并延续了国际海事卫星解决方案一贯的灵活性、可靠性与便捷性。”

  “我很自豪,SwiftJet能够带来丰富的功能和体验,帮助乘客解锁令人兴奋的客舱内可使用的新功能。在当下这个时刻,乘公务机旅行正逐步恢复到疫情前水平,乘客对机上互联的需求快速提升。通过SwiftJet,他们无论在何时何地开启行程,都能连接更多设备,享受更快的通信速度。”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机上互联总监Adam Sheppard表示,“SwiftJet代表着机上互联领域最新的技术突破。该款全新解决方案完美融合了国际海事卫星的商用卫星专业能力和霍尼韦尔的机上互联技术,可在4万英尺的高空为乘客提供可扩展的高速卫星通信服务。我们与国际海事卫星携手,为SwiftBroadband的客户提供直接升级的通道——无需改变线路或天线硬件,客户即能便捷地获得前所未有的L波段通信速度。”

  国际海事卫星的ELERA全球卫星网络带来了行业领先、可靠灵活的全球互联体验,在各种场景下都拥有充分的冗余和独特的适应力。新增的两颗Inmarsat-6卫星是全球领先的大型商业通信卫星,可将进一步增强ELERA卫星网络的能力。这两颗卫星计划将于明年投入使用,并将支持SwiftJet服务至本世纪30年代,增强该服务的长期价值。每颗I-6卫星的L波段容量将远超国际海事卫星的第四代航天器,除每个点波束的容量增加了50%之外,带来了更好的点波束路由灵活性。

  I-6系列卫星也将在国际海事卫星独有的ORCHESTRA动态网状网络的持续增长中发挥关键作用。该网络将整合现有的地球同步(GEO)卫星与低轨道地球(LEO)卫星和地面5G,带来更高性能的解决方案。

  关于国际海事卫星

  国际海事卫星是全球领先的移动卫星通信服务提供商。公司拥有并运营世界上最多元化的移动通信卫星网络产品组合,并拥有一个多层级的全球频谱组合,涵盖L频段、Ka频段和S频段,为其解决方案提供无与伦比的广度和多样性。国际海事卫星在全球建立了长期的分销网络,其中不仅涵盖世界领先的渠道合作伙伴,也包括自身强大的直销网络,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优质服务。

  40多年来,国际海事卫星始终运营着世界上最可靠的全球移动卫星网络,持续为业务和任务提供关键的安全与运营应用,拥有无可匹敌的傲人履历。同时,国际海事卫星也移动卫星通信技术创新背后的主要推动力,凭借大量的投资和强大的科技与制造合作伙伴网络,维持着业内领先地位。

  国际海事卫星经营领域覆盖多个行业,拥有雄厚的财政资源为其业务战略提供资金,在海事、政府和航空卫星通信市场占据着领先地位,能够始终如一地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是值得信赖、响应迅速的优质合作伙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