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送清凉暖人心,凝心聚力保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22-05-30 11:54: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李修博)骄阳似火,酷暑难耐。近日乌鲁木齐的高温考验着坚守在一线的安检员们。为进一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了“送清凉暖人心,凝心聚力保安全”活动,给坚守在一线的员工送去了关心关爱。

  单位领导细心询问在酷暑下坚守岗位员工的身体情况及防护用品使用情况,为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送去了各式各样的饮料、雪糕、降暑药等物品。并叮嘱分队长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员工休息,在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抓好安全生产,确保夏季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此次慰问让全体员工深刻感受到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的关心和关爱,同时增进了员工备战夏季工作的信心和克服困难的勇气,更是极大地鼓舞了一线员工的干劲,加强安检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开展工作,以更加优质的服务面对旅客,一如既往的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项工作任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