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开展电磁环境监测

http://www.cnair.com 2022-05-29 12:28: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秦永涛、胡兵)近日,新疆立本无线电科技有限公司受那拉提机场委托,进行那拉提机场电磁环境监测工作。

  电磁环境监测指对指定区域的电磁环境进行的监测活动,又称电磁环境测试,主要包括无线电台站址选择的电磁环境监测、城市电磁背景噪声的监测、有害干扰的查找监测以及工、科、医及其他电气设备的电磁辐射监测等。

那拉提机场开展电磁环境监测图片
 

  那拉提机场对本次电磁环境监测工作高度重视,为进一步排查那拉提机场及周边无线电干扰安全隐患,切实保障设备的正常运行,专门组织开展了此次工作。测试中,无线电监测技术人员使用专业仪器对周边电磁环境开展多点连续监测,主要包括甚高频、VOR、DME、二次雷达等设备无线电频段的环境监测,全面监测和分析各设备频段的占用情况。技术人员仔细分析和记录保存监测数据,并作为后续电磁环境监测报告的参考依据。

  此次电磁环境监测,进一步保障了空管设备运行,加强了无线电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