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关爱残疾旅客共享美好生活

http://www.cnair.com 2022-05-28 17:15: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于丽娜)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伊宁机场开展了关爱重点旅客暨“体验优质服务、共享美好生活”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理论学习和模拟体验残疾旅客出行两部分。首先学习残疾人航空运输等方面的理论知识,然后要求全员学习服务等方面的礼仪和注意事项,力求在日常工作中做到阳光助残、文化助残、法律助残、健康助残;伊宁机场旅客服务部还开展了体验活动,通过模拟肢体障碍的残疾人乘坐轮椅感受残障人士乘机的诸多不便,增强了为残疾旅客提供优质服务的意识。

  伊宁机场一直在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始终坚持帮旅客之所帮、急旅客之所急、想旅客之所想。未来,伊宁机场将积极做好扶残  助残工作,传承扶残助残的高尚美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