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雅阁酒店集团|青海民和印象之旅,海鸿澳斯特精选饭店

http://www.cnair.com 2022-05-26 18:25: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青海海鸿澳斯特精选饭店(雅阁酒店集团旗下成员酒店)位于民和南站附近,地处青海西宁与甘肃兰州交通线的中心位置,自驾出行游客的中转之选。国际先进的饭店管理理念,为过往的旅客提供完美的服务,始终保持出游中的愉悦心情。

  民和桃花园林乡村休闲度假区属国家二级景区,集考古、观光、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农业生态观光旅游风景区,总面积20平方公里,区内海拔1700米,年降水量500毫米,雨水充沛,气候湿润盛夏凉爽宜人,有近万亩的果园、桃林,故有“万亩桃林”之称。

  青海海鸿澳斯特精选饭店(雅阁酒店集团旗下成员酒店)毗邻民和桃花园林乡村休闲度假区,出游方便,是家庭出游的优质选择。

  关于雅阁酒店集团:

  雅阁酒店集团(纽交所股票代码(NYSE:GHG)是专门从事酒店管理及相关服务的酒店管理集团,致力于为全球业主提供酒店及度假村委托管理服务。旗下拥有12大酒店品牌:雅阁大酒店、雅阁璞邸酒店、雅阁度假酒店、雅阁酒店、雅阁欢聚酒店、雅阁公寓、澳斯特酒店、雅阁澳斯特酒店、澳斯特精选酒店、澳斯特公寓、澳斯特WOW酒店及Metro酒店。雅阁酒店集团在全球管理179+中高端酒店,26079间客房,酒店项目遍布112个城市,集团品牌价值14.23亿元,外资酒店集团在华10强,全球酒店集团300强第52,中国饭店集团60强,7000万+会员支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