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来自奉节兴隆旅游环线自驾旅游节邀约

http://www.cnair.com 2022-05-26 13:08:47 来源:互联网

  想出去玩但不需要花钱的地方这不机会就来了由金丰兰庭苑举办的首届兴隆旅游环线自驾旅游节正式启动途经金凤云海——三峡原乡——龙桥河晚上更有篝火晚会等你来参加。

  金凤云海一座座山峰巍然屹立,直伸入云端晨曦的飘渺云海、苍松的连绵青山、各自变换不同姿势,展示着大自然独有的魅力。这里可赏云海缠绵、可赏朝升日落,这里有令人惊叹的绝美景色。更有适合徒步的,喀斯特地貌奇观群乳峰。

金凤山 拍摄杨军

金凤山 拍摄杨军

  三峡原乡景区,位于奉节县兴隆镇回龙村椅子淌腹地,在保持原生态美景的同时,通过保护性开发传统村落和民俗风情村寨,结合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开发而成。

  景区内有地壳运动时,大自然留下的鬼斧神工之作,两块巨大绝壁相对而立,中间留有一道如刀削的高而窄的山口,犹如一扇巨型石门敞开,高约600余米,宽400多米,因形状酷似三峡夔门(也位于奉节县),故名曰“旱夔门”。三峡原乡,奇峰异石,谷幽水秀,森林茂密,空气清新,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三峡原乡,可以出尘似世外桃源仙气飘飘,亦可绝美若翁根异彩纷呈。

  龙桥河景区距奉节县城80公里,位于天坑地缝景区东南,龙桥土家族乡境内,海拔约1500多米,长达50公里,露出地面部分长3.3公里,这里山清水秀,夏天最高气温24度左右,是一处回归自然的绝佳场所,也是众多游客户外露营、观光休闲的绝佳地点。阴河从地底涌出,形成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如一根淡绿窄长的丝带,清亮晶莹的水在凹凸不平的,小石块上静静滑动着,四季长流,婉蜒曲折,盘山绕石,悠悠然然经过美人瀑和闺女瀑,穿过龙桥。

龙桥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