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端午送安康 棕香情更浓 富蕴机场 端午慰问坚守一线职工

http://www.cnair.com 2022-05-25 10:23: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悠悠粽叶香,绵绵端午情”。在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端午节到来之际,机场集团党委、工会心系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

  5月23日,机场集团工会寄来了由新疆缘航旅公司生产的香粽,由富蕴县党支部书记、工会副主席产国忠带队为机场全体职工派发慰问品。礼品虽轻,却饱含了集团公司对员工满满的节日关怀与深切祝福。此次共发放61份慰问品,从礼盒的精美包装设计到多种口味的搭配可满足不同职工的视觉与味觉体验,简短的发放活动中,员工沉浸于节日氛围中,感受到机场的对员工关怀。

  时至端午,2022年时间即将过半。富蕴机场在集团党委、工会的带领下,积极克服疫情等对任务完成带来的影响,正以众志成城,奋勇拼搏的精神向全年生产经营任务目标加速推进。

  通讯员:陈龙

  通讯地址:富蕴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