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空管分局团委围绕“基层吹哨、领导报到”工作机制开展专题学习和讨论

http://www.cnair.com 2022-05-24 16:18: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滨报道:5月24日上午,湖南空管分局团委组织团干部、两级讲师团成员及青年新媒体工作小组成员专题学习“基层吹哨、领导报到”工作机制。湖南空管分局党委书记高永惠参加会议。

  会上,两级讲师团成员分别领学了《冯正霖: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切实做好民航安全工作》、《建立“基层吹哨、领导报到”工作机制争当守卫飞行安全的空管人》。随后,与会成员就如何向基层团员青年传达“基层吹哨、领导报到”工作机制和如何结合该机制开展共青团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议指出,分局讲师团“1+1+3”团队、青年新媒体小组要制作多种形式的宣传载体向团员青年宣讲该制度,引领团员青年争当“吹哨人”。结合“岗号队”先进青年集体交流活动开展“我为安全献一策”活动,充分发挥青年群体在安全生产中的先锋作用。

  会议最后,高永惠书记强调要认真领会上级精神,向基层团员青年讲明白“争做青春安全吹哨人”的意义,分局团委要围绕中心开展工作,凝聚青年力量,始终保持昂扬状态,为筑牢分局安全屏障贡献青春智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