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空管分局开展公文写作培训及研讨交流

http://www.cnair.com 2022-05-24 16:17: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滨报道:为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提高办公效率和公文质量,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5月19日-23日,湖南空管分局办公室组织各部门文秘工作者和机关工作人员分三批次开展了公文写作培训和研讨交流活动。

  会上,办公室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党政机关公文格式》及《民航中南空管局公文处理工作实施办法》等相关规章制度的要求,并分别就公文写作格式和公文流转要求做了详细讲解,结合分局公文处理中常见的问题,着重在发文办理方面进行了相应的指导。与会人员根据实际工作情况,提出了多条提高办公效率的合理化建议。

  后续,办公室将结合各部门需求,在分局范围内继续宣贯公文处理知识,将常用字体库、各类公文写作格式及要点等规范体式在办公自动化系统中予以提示,以此努力促进全局公文写作及处理水平的共同提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