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积极备战 顺利完成电信执照实操考核

http://www.cnair.com 2022-05-24 16:16: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刘又维报道:为贯彻落实中南通导岗位优化改革决策部署,确保跨科室岗位融合稳步推进,提高人员业务技术深度、广度,近日,湖南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提前部署相关业务培训,并于5月10日至18日完成执照实操考核。

  本次考核共38人参与,考核科目高达49个,除3位新进员工外均为跨科室报考。因理论知识不深入、实操经验不足等,跨科室执照考核本就具有相当难度,此次由于疫情限制,还采用了全新的线上考核模式,更是面临许多未知挑战。为此,技术保障部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统筹部署,委派骨干教员对考纲进行脉络梳理,着重讲解重点、难点。各科室间也形成了互帮互助的合力,全体员工统一思想,迎难而上,学习热情高涨,为岗位优化不断夯实技术基础。

  本次执照实操考核有效挖掘了员工潜能,为改革做好人员资质准备,主动适应了空管未来发展需求。今后,技术保障部将坚持以“技术为魂,保障为本”为导向,激发技术队伍活力,提升运行保障能力,加快推进通信导航监视业务全面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