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开展保密警示教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5-23 14:41: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杨晋)为了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普及保密知识,提高保密技能,按照西北空管局关于开展“保密宣教月”活动的有关部署,5月20日,飞服中心利用召开安全推进会的机会组织集中观看保密警示教育宣教视频,中心领导、科级干部及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参会人员具体观看学习了保密警示宣教片《泄密窃密案例警示录》,该片深入剖析了多起泄密窃密案件,阐释了长鸣保密警钟、牢记党纪国法、防范泄密窃密事件的重要性,展示了因泄密而付出的沉痛代价,对干部职工敲响了保密安全警钟……所有的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

  保密就是保稳定、保安全、保发展。保守秘密,慎之又慎。通过此次保密警示教育,与会同志清醒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理解了每一名领导干部要时刻紧绷保密之“弦”,要持续教育引导职工增强忧患意识,保持警惕之心,真正做到保密意识入脑入心,明确红线底线,传承保密工作的优良传统,严格落实保密工作制度,强化保密管理措施,认清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做好保密工作。

  报送单位: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