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以爱之名『医』路守护丨锦江都城酒店用行动践行感恩

http://www.cnair.com 2022-05-20 15:48: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白衣执甲,向疫而行

  让我们以爱之名守『护』您

  5月12日,适值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更是一个不平凡的护士节。随着疫情形势好转,一批批援沪医疗队也将逐步返程。离别在即,为了表达内心的不舍与感激之情,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锦江都城酒店的各接待酒店精心准备了“花式告白”感恩行动,来感谢白衣天使们的爱与奉献。

  以爱之名『医』路守护感恩不止点滴小事汇聚大爱锦江都城酒店在用行动践行感恩

  一颗大白兔·甜到心里面

  锦江酒店(中国区)贴心地为医疗队准备了上海特色伴手礼——大白兔奶糖。“大白兔奶糖”于 1959 年在上海诞生,至今已有超过 60 年的历史,其凭借着标志性的红白蓝色包装、香醇的味道和简单易记的名字受到大 众的喜欢,成为了一代又一代中国人童年的美好记忆。很多人到上海旅游,都会买一些大白兔奶糖。锦江都城经典上海南京饭店用心将一盒盒大白兔奶糖拼成心形状、锦江的英文简写JJ及都城的logoM,希望这份甜蜜的“上海味道”能让医疗队在忙碌疲惫中感受一丝甜意,也为这段经历留下美好记忆,点亮医疗队的心视界。

  精心体贴共风雨·池州新城一家亲

  以诗歌赞“新家”,“    家书”抵万金让酒店人最引以为豪的,莫过于住客把酒店当成“家”。这一个多月来,我们听到最多的声音便是医疗队称酒店为“家”。

  池州首批援沪医疗队自 3 月 31 日住进锦江都城经典上海新城饭店,为了让医疗队吃好、住好,酒店员工不分昼夜努力付出,让队员们都爱上了这个“新家”。队员章曼华更用心写下一首《新家》诗歌,向酒店全体员工致敬,字字真切,句句深情。

  两封"家书"见证沪蚌同

  锦江都城经典上海南京饭店收到了来自蚌埠援沪医疗队队员韩玮玮的“家书”:“记得我们初到酒店门口,你西装笔挺、气度非凡的样子;记得你电话中疲惫嘶哑的声音;记得你在得知我们即将连续12小时夜班,但酒店已无晚饭供应,立刻让工作人员准备5碗馄饨时雷厉风行送餐时礼貌地敲门和那句温柔的‘请您用餐’;记得离别时你依依惜别的样子;记得你们付出的点点滴滴,你们是最棒的团队!千言万语化作一句感谢!”

  真心换真情,在转移到另一家酒店前,韩玮玮和“战友”们都很不舍,于是 就有了这一封珍贵的“家书”。“我们在那家酒店虽然只住了几天,但每一个工作 人员都非常热情地照顾我们。在物资供应紧缺的时候,竭尽全力保证了医护人员 的供应和需求。”韩玮玮说,酒店的送餐人员、服务人员也都穿着厚厚的防护服, 每天的工作量也很大,但对所有医护人员的服务都很精细,让大家感觉到了家人 一般的温暖。

  爱心义剪·助力医线

  锦江都城经典达华静安寺酒店总经理马建革主动联络志愿者为医疗队员理发, 贴心服务赢得赞许。

  江苏省卫健委领导、疾控专家到酒店检查并看望医疗队,锦江都城的服务保障工作得到专家的认可,感谢酒店的全力服务。

  感谢锦江都城·交给锦江就是放心

  入住当晚即为每人准备好夜宵;录制小视频帮助大家更快熟悉酒店环境;得知有蚊虫干扰便紧急采购电蚊香、花露水等驱蚊用品;考虑饮食习惯不同,贴心准备适合口味的一日四餐……在广西玉林援沪医疗队4月23日写给锦江都城经典上海南京饭店的感谢信中,酒店全体员工的每一项贴心服务都被医疗队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下一站,他们将转战长兴岛方舱基地。

  “交给锦江就是放心” 一句“交给锦江就是放心”,无疑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与鼓励。4 月 30 日下午,上海市黄浦区政协及文旅局领导来锦江都城经典上海南京饭店慰问广西桂林援沪医疗团队,看到医疗队在这里得到很好的照顾,随即表示 “交给锦江就是放心”,并盛邀医疗队下次以旅游者身份重回黄浦区观光旅游度假。医疗队也表示,等疫情结束一定带家人再回黄浦区,再入住锦江,逛步行街, 看外滩“三件套”。

  同心守沪·难忘今宵

  这是值得被记录的暖心瞬间,为表达对援沪医疗队的真挚感谢,让外地医护在上海感受到“家”的氛围, 在集团的统筹安排下,静安面包房为4月过生日的“大白们”准备了生日蛋糕以及西点伴手礼,分批配送至各接待酒店,在这艰辛时刻,锦江都城酒店为医护人员送上暖心的祝福。

  除了生日蛋糕,还有集团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在闭环管理条件下,医疗队领队回应“这也许是医疗人员们最难忘的生日”。

  无所不能的大锦江

  一双小白鞋书写锦江人的迎难而上

  前线门店对医疗队队员可以说有求必应,大白们甚至感叹“锦江无所不能”;而事实上,“万能”的背后是锦江人一次次多路疏通、破题解难。“各位领导好,医疗组领队问我们有没有渠道购买到这种小白鞋?”锦江都城经典达华静安寺酒店总经理在沟通群中求助。

  几分钟后,群里负责物资采购的同事回复到,“请提供下需要的数量和交货时间,有些难度,我们先找下”。此时上海,重点在保障日常生活的物资供给,其他非紧急日用物品很难买到,何况这并不寻常的“小白鞋”。然而,为了平均采样10小时以上的“大白们”能够穿着舒服一点,采购员工立即找供应链,查库存。就当大家认为这是个在特殊时期无法完成的任务时,群里出现了令人惊喜的消息:“有库存500-600.货在连云港(高速封)。发货需要走疫情物资发货(提供证明)。”这句回复立即给大家带来了希望;但仅此一句话,就知道想尽快拿到物资有多难。锦江人眼里,办法总比困难多。各级领导、员工立即协调,疏通运输链路,在多方努力下,医疗队终于拿到了他们期盼的“小白鞋”,一双不少。医疗队员们也深受感动。通过集团抗疫班组齐力的寻觅下,最终于4月5日医护人员进仓前将29双鞋子送到了我们白衣天使的手中。

  小小辣椒酱·浓浓锦江情

  4月4日中午时分,上海市市委常委、市统战部部长郑钢淼来到锦江都城经典上海青年会酒店慰问四川省援沪医疗团,也为一线接待员工打气、鼓劲儿。市级领导亲临一线,门店上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势必要打赢这场硬仗。店总介绍,此前,锦江都城经典上海青年会酒店持续协助兄弟酒店完成接待任务,有一分力出一分力。

  此次四川援沪医疗队分别住在四家酒店,有关负责同志出于对锦江及酒店的信任,将医疗队总队安排在青年会酒店,相信锦江都城酒店一定会圆满完成接待任务。 医疗队入住后,由于饮食的差异吃不惯本地菜,为了让四川医疗队的医护人员吃到家乡口味的辣椒酱,酒店在浦西封控物资缺乏期间,紧急筹集调配到一箱辣椒酱给到我们的四川医疗队。当酒店把40瓶辣椒酱送到四川医生手里时,他们激动得热泪盈眶说:“我们可以没饭吃,但一定要有辣椒酱”。感谢锦江!感谢锦江都城!

  锦江大家庭·守沪一家亲

  4月下旬随着气温升高,蚊虫也逐渐多了起来,且很多酒店出于疫情防控的需要无法开空调,为了让医疗队能够在酒店睡个好觉,GPP(锦江全球采购平台)主动联系各接待酒店填报电风扇、花露水、电蚊香液套装等物资需求,联络平台供应商集中采购。自4月19日下午收到门店统一申报表,到4月20日晚将风扇分批送至各门店,GPP仅用一天便完成超前保供。

  经此一“疫”,也让我们看到了锦江大家庭的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疫情发生以来,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在沪的1000多名酒店员工坚守一线,日夜奋战,时刻牵动着深圳同事们的心。

  4月14日,在得知上海一线门店的员工生活物资需求情况后,锦江酒店(中国区)深圳总部迅速行动,筹措了方便面、鸡蛋、牛奶、可乐、巧克力等共3000多箱食品,于当天晚上23点连夜从深圳装货启程前往上海。

  中央厨房·非常守护·非常速度

  如何两天炼成“中央厨房”? 随着接待医护人员的增多,为了缓解和平饭店及高校后勤等餐饮配送中心的 备餐压力,4 月 7 日,锦江都城闵行饭店接到指示,“加入援沪医疗队接待门店 保供餐工作”,担当“中央厨房”角色。 此前,闵行饭店只是接待门店,还担负了锦江都城南京饭店转运客人的安置 工作,要想承担起“中央厨房”的重任,人力、物力都亟待解决,困难之大可想而知。时间不等人。锦江酒店(中国区)副总裁兼锦江都城品牌总裁虞瑜亲任总指挥,从深圳奔赴上海亲自坐镇闵行饭店指导工作,并尽己所能召集各地员工志愿者前来支援,4 月 8 日晚紧急完成所需人员、 物资调配。

  随后,由店总为首的餐饮保障组统筹领导,采买组、炉灶组、切配与后厨组、 打包组负责具体实施的“中央厨房”29 人战队成立。战队成员分别由锦江餐投、 锦江都城品牌及门店留守员工组成。

  来自深圳、重庆、四川等地的员工志愿者逆行奔赴上海 饭盒 3 万只、保温盒 2 万只、5 吨大米、2 吨土豆、2 吨洋葱、百余斤水果....... 没有机器,所有物资全靠大家人拉肩扛搬运到店。

  在 33℃的高温环境下,全店无空调冷气,厨房温度更高,员工们汗流浃背, 没有一人退缩,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接到门店特殊需求,大白们需要提前出发, 要求中餐在9点前送达,餐饮4个小组晚班人员基本一夜没睡。

  每日凌晨,负责清洗切配原材料的工作人员已早早开始了忙碌。

  管理层亲自督导、打包,带领工作人员统一操作,打包餐食,保障食品安全与出品质量

  从4月7日的“一无所有”,到4月9日凌晨3点第一辆运餐车驶出,开往4家援沪医疗队接待兄弟门店,在集团强大资源调配整合力量助推下,锦江都城闵行饭店 “中央厨房”仅用两天便得以高效运转。4月12日,集团董事长赵奇,总裁张晓强到闵行饭店指导工作,对饭店前期的接待及保供餐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下一阶段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勉励前线员工,发扬上海精神,坚持打赢这场攻坚战。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我们携手用爱点亮守护之光

  幸得有你 ·山河无恙

  锦江都城酒店

  致敬平凡而伟大的逆行者

  锦江都城酒店品牌介绍

  锦江酒店(中国区)是锦江国际集团“深耕国内、全球布局、跨国经营”的全球品牌战略重要布局,旗下酒店品牌覆盖多元市场,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和多元化的出行体验。锦江都城是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定位国际四星级的文旅探索型中高端酒店品牌,起源于上个世纪30年代的上海。目标客源为全球中产阶级旅居休闲商务客,凭借品牌国际化团队的管理让全球游客享受一种别致的文旅待客之道。目前已超300家酒店,遍布中国100多个城市。未来3-5年锦江都城品牌将沿“一带一路”国家布点60家酒店,全球将达到1000家酒店规模,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创酒店品牌。锦江都城酒店,点亮心视界。(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锦江都城”或“锦江都城酒店”微信公众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