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521品牌日|爱有521中 你选哪一种!

http://www.cnair.com 2022-05-19 08:06: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2/05/21

  白玉兰品牌日

  爱有521种,你选哪一种!

爱生活丨爱白玉兰

  在5.20我爱你这一天

  很多人都会把握机会

  对自己爱慕已久的那个TA

  说出自己心底的话

  那么在5.21这一天

  轮到喜欢白玉兰的你们

  对白玉兰说:

  "521,我爱白玉兰"!

521 我爱你

  白玉兰品牌日

  今年的“521”

  白玉兰邀请您一同参与

  “爱有521种,你选哪一种?”

  品牌日活动

  开启2022夏天的第一场浪漫

  向生活、向白玉兰说出热爱!

521来源

  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的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白玉兰酒店注重与消费者的情感互动和体验,将每年的“5月21日”及“12月5日”设为白玉兰品牌日,旨在让每一位留驻的客人感受到白玉兰的诚意与温度,成就白玉兰独有的人文情感和品牌情怀。

源于八度空间

  选择将“521”“125”作为品牌日,源于白玉兰酒店“八度空间”(即“温度、态度、深度、高度、风度、宽度、厚度、感知度”)服务密码,以及根植于每一位员工内心的服务情感(“521”即“我爱你”,“125”即“你爱我”)。

白玉兰521

  以表达爱为主,传递爱的能量,弘扬爱的精神,让爱漫延,让爱无限,让爱洋溢在每个角落!

  我有我型,独创IP

  白玉兰 于 上海

  玉先生 于 人文

  兰小姐 于 生活

  时尚潮流与品牌文化的碰撞

  多种形象在白玉兰得以呈现

多功能灵动空间

  基于年轻消费群体所呈现的新型消费需求,白玉兰酒店以“灵动”为基调进行酒店创新设计,并贴心的配备了打造共享与独享交融的灵动空间,巧妙的利用多样化场景组合,融入不同时段所推出的适应各种人群活动需求的沙龙、娱乐以及商务活动,成功吸引了年轻客群的青睐。

  白玉兰酒店旗下孵化子品牌:兰选集、兰选咖啡成为标志性亮点,从线下体验到线上严选,衣食住行、吃喝玩乐,感受酒店新零售世界。

跨界能力,潮趣多Young

  在各个顾客核心体验点多层次丰富体验的同时,白玉兰酒店也在积极通过创新性的内容赋能,借助IP与科技丰富入住体验,推出了上海印象艺术主题房、熊本熊亲子房、爱奇艺影院房、梦百合零压房、多特瑞香薰房等多个主题房。

千城万市,亿种风情

  从城市绘到万理长城 ,墙成为白玉兰酒店的品牌符号。

  每一家白玉兰的万理长城都象征品牌的向心力,这里有对白玉兰“用心,为你更好”品牌理念的渲染,也有对服务灵魂的阐述与生活态度的诠释,更是每家酒店工作人员引以为傲并以身作则的信条。

  既然心意藏不住

  不如立刻行动起来

  白玉兰521

  变身宠粉狂魔

  来一场好礼甜蜜暴击

  521打卡进行时

  以“5”、“2”、“1”三个数字为平面,三个数字每个数字放两面,进行数字打卡签的选择。

  立体骰子

  八张打卡签,正反两面,正面为爱的文字表达,反面为对应数字,数 字 5 有 5 张,数字 2 有 2 张,数字 1 有 1 张,您可自行抽选打卡签,也可以通过掷色子的方式来选择数字,进行翻牌,拍照留念。

打卡签

  521告白进行时

  仪式感满满的明信片,每一封都写满惊喜

  顾客填写后,酒店可以帮助客人寄送,可送家人, 朋友,恋人等!

明信片

  521心动进行时

  酒店准备精选房型,提前进行布置,作为主题房,给您满满的 521 氛围。

521定制主题房

  521宠爱进行时

  别人有的宠爱,你必须加倍拥有

  主题房内专属 521 能量礼包

  等你来拿

  住白玉兰,享惊喜!

521能量礼包

  (以上活动根据门店实际情况)

  全心全意的白玉兰品牌日

  还有什么理由不来相见

  END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