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呼伦贝尔:强三基补短板 切实提升管制英语水平

http://www.cnair.com 2022-05-16 20:41: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李淼)近日,为加强管制人员“三基”建设,提升管制员英语特情处置能力,强化管制员英语通话水平,呼伦贝尔空管站管制运行部塔台管制室开展了管制英语专项培训活动。

  此次英语专项培训活动,以加强一线管制员英语日常积累和面对外籍机组特情通话能力为目的,由塔台教员组织,不仅收集大量管制员英语等级考试资料和国外管制员实际指挥视频,同时结合本地工作特点整理成适合呼伦贝尔机场的相关通话与学习资料。由各班组教员通过向管制员讲解英文处置通话中难点及要点,培训学习过程包含了情景模拟和常见话题讨论。

  塔台管制室全员积极参与此次培训,培训不仅提升了管制员应急处置时的通话能力,也巩固了管制员的业务水平,进一步提高了管制员的综合素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