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以爱之名,「医」路守“护” 锦江酒店(中国区)护士节感恩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5-14 15:55: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2年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

  自上海本轮疫情爆发以来,各地援沪医疗队、本地医疗队夜以继日奋战在抗疫一线。为了守护这座城市,他们舍小家毅然逆行奔赴前线,即使身处一个城市也“有家难回”,只能把医院或驻地酒店当成“新家”。

  为致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全体医务人员,感谢他们的付出与坚守,在这个不平凡的“5·12”国际护士节,锦江酒店(中国区)特别策划——以“以爱之名,「医」路守‘护’”为主题,号召旗下上海与其他地区的医疗队接待酒店,以及全国各地品牌酒店开展一系列感恩行动,让医护人员在酒店里过一个别样的护士节,向他们传递关爱与温暖。

  以爱之名,「医」路守“护”

  护士节感恩行动期间,锦江酒店(中国区)援沪医疗队服务保障领导小组通过集团旗下静安面包房统一向所有援沪接待门店配送庆祝蛋糕,在严格遵守当地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尽量为医护人员带来一些节日的仪式感。在共同防疫的这段时间,各酒店和援沪医疗队建立了并肩作战的深厚友情,特精心准备了这场“花式告白”感恩行动,来感谢白衣天使们的爱与奉献:户外滚动屏上醒目耀眼的祝福语、可爱的手折千纸鹤、充满温情的手写贺卡、制作精美的许愿墙、精心排练的优美舞蹈……一系列“以爱之名”的暖心互动,为这个特殊的护士节带来美好记忆。

  此外,为感谢援沪医疗队为这座城市做出的贡献,部分酒店还准备了独具特色的伴手礼。希望待到云开疫散欢迎他们再来上海,感受人来人往的南京东路,俯瞰繁华热闹的陆家嘴,探访底蕴深厚的上海老建筑,到那时,各酒店再为其提供更好的服务。

  当好援沪医疗队身后的“后勤保障兵”

  作为战“疫”大军的“后勤兵”,承担着江苏、浙江、安徽、湖北、河南、河北、广西、贵州、内蒙古等地援沪医疗队接待重任的锦江酒店(中国区)也以最短的时间,完成人员集合、物资调配、接待安排等工作,全力保障援沪医疗队的衣食住行。

  “援沪医疗队是来帮助上海的,我们一定要拿出最大的热情,尽最大的努力,守护好每一位医护人员。”各接待酒店秉持这一信念,不分昼夜努力坚守,尽一切所能为医疗队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做到有求必应:为了让医疗队吃好,针对援沪医疗队来自不同省份、地区,各酒店特意制作当地菜,如安徽、湖南、湖北、河南等特色菜品;厨师团队24小时在岗服务,对医护人员机动化供餐,根据医护人员每天工作班次,动态调整供餐次数、时间,让大家都能吃得上热菜热饭、可口夜宵;医疗队紧急驰援上海没有带夏装,他们便拿出酒店文化衫送给医护人员;为了让每天外出采样10小时以上的“大白们”能够穿得舒服一点,他们多方努力从连云港辗转弄来医疗队期盼的“小白鞋”;医疗队缺女性生活用品,他们紧急联系采购;有医疗队员身体不适,他们主动关怀,并想方设法协助买药……真心换真情,医疗队也为各酒店写下一封封炙热的感谢信。

医疗队写给酒店的感谢信

  无论是在日常的医疗护理工作中,还是在面对重大传染病威胁、抗击重大自然灾害的关键时刻,广大医护人员都临危不惧、勇往直前,忠诚地履行救死扶伤、服务人民的重要职责。关爱医护人员,应该成为全社会的自觉。锦江酒店(中国区)希望以实际行动,切实关怀医护人员,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