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飞服中心召开支部书记例会暨党建工作研讨会

http://www.cnair.com 2022-05-11 14:59: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杨晋)5月8日,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飞服中心党委召开2022年二季度支部书记例会暨党建工作研讨会,总结、讲评近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飞服中心党委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中心党委刘勇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各支部首先围绕近期安全工作、疫情防控和人员思想稳定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本支部的工作情况,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经验和体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不念稿子、不讲空话、不说套话,实实在在谈感受、谈想法、谈工作、谈困惑、谈建议,气氛热烈。会议还对西北空管局 2022 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文件、《西北空管局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评价实施细则》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对中心党委2022年度“融合党建+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研究和部署。刘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对近期中心各支部工作情况表示了肯定,同时要求各位支部书记要在支部把方向、谋大局方面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履职意识,明晰书记的职责,坚决落实“严、细、实”的工作要求,加强思想工作力度。为飞服中心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步提供坚强政治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